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异味消失 自贡废弃矿井盐卤气泄漏治理通过验收

2017-02-22 19: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87760510476

治理后的废弃矿井

四川新闻网自贡2月22日讯 今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位于宏丰·绿洲花园一期的废弃矿井盐卤气泄漏治理工程已经完工,并已顺利通过自贡市地质灾害专家组验收,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据了解,在去年该小区内一个废弃的矿井经常散发出刺鼻的味道,经相关部门确认为废弃矿井盐卤气泄漏。对此,大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共同商讨确定了治理方案,最终确定自贡宏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实施该废弃井的通井、封堵治理工程。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宏丰·绿洲花园一期的废弃矿井盐卤气泄漏治理工程目前已经完工,经自贡市燃气公司现场检测已无天然气泄漏,达到安全标准。近日,经过自贡市地质灾害专家组的现场查勘及相关资料审查,该治理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自贡182岁燊海井大修完成 游客可体验井盐制作全程 · 如何保护自贡井盐文化遗迹 自贡开听证会征集建议 · 盐改新政正式实施 “自贡井盐”有望重现昔日辉煌 · 自贡将立法保护井盐文化遗迹 留住“盐根”(图)

原标题:异味消失 自贡废弃矿井盐卤气泄漏治理通过验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