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无证饮酒驾驶 酒精测试时突然“晕倒”

2017-02-22 19: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岁男子无证驾驶,并且为饮酒驾驶,被资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拦停进行酒精测试时,他装晕倒在地,交警声称拨打110过来协助处理时,男子马上又“醒”了过来。2月21日下午4点半,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魏晓玲、朱红杏对涉嫌无证驾驶摩托车的李某某宣读了5日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

20日中午11时50分左右,李某某骑着二轮轻便摩托车搭着朋友,行至西门铁路桥时停下来等绿灯,要直行的他将摩托车停在了右转弯车道上,挡住了要右拐弯的机动车,随后后面的多辆轿车不停的按喇叭,在此执勤的协警杨华上前示意其挪车,李某某不听杨华招呼,启动车辆准备前行时将杨华手臂挂了一下,后摩托车倒地。

随后,李某某的车被民警魏晓玲、协警杨华挪至一旁。魏晓玲请李某某出示驾驶证件,李某某此刻突然情绪激动,在摩托车旁走来走去,说自己有证件,磨蹭了五六分钟后,其拿出了车辆购买发票,通过身份证查询,李某某没有办理过驾驶证件,系无证驾驶。

魏晓玲发现,李某某满脸通红,可能饮酒驾驶,她拿出酒精测试仪,请李某某配合吹气检测。这时,李某某坐在了隔离栏上,不但不配合吹气检测,还一直骂骂咧咧的叫嚷着,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为尽快处置该事件,避免交通堵塞,魏晓玲多次请李某某配合工作,李某某仍然不听,魏晓玲伸手拉李某某起身时,李某某顺势“倒”在了地上,嘴里大声念着,“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说完后,他闭上眼睛假装晕倒了过去。

殊不知,这一切,都已被现场民警们佩戴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就这样,李某某一直躺在地上,一边喊着警察打人,一边在地上打滚,折腾了近二十分钟,后其他路口执勤也赶来增援,民警们一起将其带离了现场,经过雁江区第一人民医院抽血检测,李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53ml,属饮酒驾驶。 曾维香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雪皎

原标题:资阳男子无证饮酒驾驶 交警酒精测试他突然“晕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