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凉山组建500骨干专家合力推进重点项目

2017-02-23 07:07   来源: 四川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2日,凉山州举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暨项目管理骨干和专家团队专题培训会。项目管理骨干和专家团队成员周禹代表团队在会上表示,全力为凉山州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提供技术支持。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凉山州组建起由500人组成的项目管理骨干和专家团队,其中州级200人,县(市)级300人。项目管理骨干主要由州、县(市)政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项目建设和承担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的领导,具体负责项目前期推进和建设管理的业务科室(部门)负责人组成。专家团队主要由熟悉项目建设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标准,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称,并在工程决策咨询、审查评估、建设管理、招投标、工程造价、施工监理等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项目管理骨干和专家团队将研究分析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重大规划、重大工程包、重点支持方向等政策机遇,为州内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负责本县(市)、本行业重点项目策划、包装、储备及前期工作推进和协调;跟踪已开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发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凉山州今年计划实施17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350亿元,年底计划完成投资617亿元。凉山州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已举行的凉山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已开工总投资358亿元的重点项目。(记者 何勤华)

原标题:500骨干专家合力推进重点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