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61次主席会议

2017-02-23 09: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61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责任分工方案》、《市政协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改进措施责任分工方案》、《成都市政协智库专家推荐人选及分组建议》、《两级政协联动开展黑臭水体治理推进情况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关于2017年度重点提案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郝康理、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杨小英、罗霞,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61次主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