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一老人走失住医院两天 谁能帮他找到家?

2017-02-23 11: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8782003591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2月23日报道 谁家的老人走失了?快来解放军452医院急诊科!21日凌晨三点过左右,解放军452医院120接到电话称有一位老人倒在了三官堂街的草坪上,当医院120把老人接到医院进行检查后,发现老人生命体征正常,就是什么都记不清了,说不出自己的名字、家庭住址还有电话。

老人凌晨倒在草坪上 什么也不记得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走失老人大约七十多岁,到医院时头戴一顶蓝色帽子,穿黑色夹克外套,黑色长裤,脚上穿一双黑色棉鞋,说话是四川口音。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老人是21日凌晨三点过被接到医院的,“刚刚到医院下车,还未接受检查老人就自己‘溜走’了。”医生护士们在医院找了一圈,也未发现老人身影,直到早上七点过,120再次接到电话称有老人走失,接到医院后一看,正是凌晨“溜走”的老人。

“我们给他做了基本检查,生命体征一切正常,但是从交谈中发现他不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家庭住址以及电话。”该医生说,他们找了老人衣服上所有的口袋,未发现任何证件或物件,无奈之下医院拨打了110。“110来了之后,做了简单的登记,也没办法从老人这里获得任何信息,他们说也现在只有等人报警,可能才能帮助到老人。”

1487819942204

独自住医院病房两天 医护人员轮流给他送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从21日凌晨接到老人到今天上午,仍然没有家属来寻找老人。“老人来的时候,裤子已经湿了,我们给他重新找了裤子换上。”急诊科护工何阿姨告诉记者,给老人换裤子的时候,他非常不配合,一直挣扎,“他可能有点害怕,我就劝他,不要害怕,你就把我们当成你的子女一样。”老人似乎听懂了,随后在三个护工的帮助下进行了身体清洗,换上了新裤子。

“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都有可能会生病。他走丢了,家人现在可能也很着急。我们希望尽快帮老人找到家属,带老人回家。”何阿姨说。

急诊科医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他们把老人安排住在一间空病房,每天饭点,急诊科的护士或医生轮流给老人送饭,为了防止老人自己“溜走”,他们都会把房间门关上,并且随时到门口去看他是否一切正常。

1487820020240

老人称自己是“成都的” 他说“我想回家”

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医院急诊科病房见到了老人。他低着头,独自坐在板凳上,似乎正在想什么,旁边的病床上有一床铺盖,正是老人这两晚睡觉的地方。记者询问老人是不是成都人,他说“是成都的”,当记者进一步询问,他说“我想回家”。

“我们先前都问了好多遍,问他有几个子女,哪的人,住在哪,他都回答不上来,问到电话知道不,他就说‘知道’,问号码好多,他就又说不出来。”医生表示,如果再无法找到老人家属,他们可能会联系救助站将老人送过去。“我们急诊科平时都很忙,也没有专门的生活护士来照顾老人,所以也希望尽快找到他的家人,实在没办法也只有联系救助站了。”

若有市民认识这名老人或他的亲属,请尽快联系他的家人到解放军452医院急诊科将老人接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