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按指定路线教学 富顺2名教练被处罚

2017-02-23 17: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2月23日讯 驾校教练车的训练道路和考试场所并非是随意指定的,而是根据驾校申请,由交警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成为驾校教练车的训练道路和考试道路。21日,在自贡市富顺县就有2辆教练车因不按指定路线和时间进行道路教学被交警抓了个现行。

当天早上7时许,富顺交警在巡逻时发现,在富顺县晨光工业园区内,薄雾中有两辆教练车一前一后地在园区道路上不疾不徐地行驶着,疑似在从事教学。“这个地方并没有指定的练车路线,”心存疑惑的民警当即示意教练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原来两名教练同属一个驾校,他们认为早上园区内车辆较少,就带学员来这里“练练手。”

经证实,两辆教练车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20条第2款的(第1、2种行为):“不按指定的路线和时间上道路学习驾驶。”2名教练员将面临罚款100至150元的处罚。同时,民警还当场对2名教练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所在的驾校迅速整改,将整改情况以书面的形式报与富顺交警大队。

原标题:不按指定路线教学 富顺2名教练被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