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走三圣乡怕堵?成都交警特推最佳绕行路线

2017-02-13 14: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最近,不少市民反映,从成都成龙路到三圣乡游玩,因为附近道路施工等原因,车子常被堵在中环路川师路口一带。

2月13日,成都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为保证中环路与龙兴大道下穿隧道工程的顺利实施,从2月15日至7月31日,中环路与龙兴大道相交路口中间占道将进行钢便桥和下穿隧道主体的施工,施工期间路口采取了四方禁左交通管理措施。

由于施工期间对中环路锦绣大道段和成龙大道、龙兴大道一线进出城的交通影响非常大。为此,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尽量选择相邻的静明路和驿都大道绕行,避开施工路段和路口。该路口四方禁左后,进出城受限车辆可右转、中环路受限车辆可直行,经中环路施工路段以外设置的掉头处完成转换。

原标题:道路施工 走三圣乡怕堵?成都交警特推最佳绕行路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