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姐夫醉驾被挡 同车小舅子酒后“挪车”双双被处罚

2017-02-24 07: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487860940566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3日讯 一家人一起喝酒吃饭后,姐夫王某醉驾被民警挡获,同车的小舅子田某去“挪车”,同样因为酒驾进了警局。让人感到吃惊的是,这并不是王某第一次酒驾,在2015年和2016年,王某还因酒驾和醉驾被挡获。今日晚上7点半,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七分局获悉,“挪车”的田某因饮酒后驾驶,将被处以罚款1900元,记12分和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而王某则因驾驶证吊销后继续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及15日以内行政拘留的处罚。此外,因为醉驾行为,王某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司法机关起诉而面临刑事处罚。

据成都交警七分局民警何若鸿介绍,昨日晚,成都交警七分局民警在华阳府河路一段进行酒驾整治。当晚9点1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从府河桥往检查点开来。可该辆轿车即将行驶到检查点时,却右转来到了一个单位的大门后停了下来,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了车,并用手不停的敲打关着的铁门。

1487860980424

图为王某

“因为该男子的异常举动,民警凭借经验认为该车有问题,便上前进行查看询问。”何若鸿说,民警来到男子身边将男子拦下询问时,男子一边称自己在喊人开门,一边试图挣脱民警。“你是不是喝酒了,咋这么大的酒气?”民警继续询问。该男子则坚称自己并未喝酒,也没有驾车。随后,民警决定将男子带回检查点继续讯问。

可民警刚走出没多远,这辆轿车却再次启动起来。只见该车往后倒了一段距离后,就慢慢的往前行驶了起来。就在该车往前走了不到几米,一名民警将该车拦下。“民警过去时,发现此时开车的是一名原本坐在后排的男子,而该男子身上也有一股酒味。”何若鸿说,随即民警将两人一同带往检查点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经过检测,第一名男子有醉驾嫌疑,第二名男子有饮酒后驾车的嫌疑。随后,民警依法将两人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检验结果显示,第一名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第二名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4mg/100ml。

1487861004121

图为田某

在检验结果出来后,民警将两人带回了成都交警七分局进行询问。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第一名男子姓王,今年43岁。据民警介绍,这并不是王某第一次酒驾。2015年2月,王某因饮酒后驾车,被成都交警七分局挡获,当时王某被记了12分,驾照暂扣半年;2016年3月,王某因为醉酒驾驶,被成都交警一分局挡获,被拘役了2个月,还被吊销了驾照。第二名男子姓田,是王某的小舅子。

“在询问中,田某说他们当晚一起吃饭时喝了一些酒,随后就准备回家。”何若鸿说,田某告诉民警,他之所以在王某被民警带去检查点后还去驾车,是想帮王某“挪车”。“田某说。

此外,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成都交警七分局共开展酒驾违法行为整治14次,出动警力840余人次,警车260余台次,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67起,其中醉驾违法行为22起,酒驾违法行为查处量较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6.99%。

(图由成都交警七分局提供 照片由陶宁拍摄)

原标题:姐夫醉驾被挡 同车小舅子酒后“挪车”双双被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