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 成都市将制定自贸试验区三年行动计划

2017-02-24 15: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4日讯 2月2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商务委获悉,2017年,成都市商务委将做好自贸试验区挂牌、分解试点方案任务、编制2017年试验任务清单、制定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同时,将探索推动“全域自贸”,对国务院印发的可复制推广经验,全面开展复制推广工作。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市商务委起草上报自贸区申报方案,积极做好对上争取工作,推动省市主要领导向中央和国家相关部委汇报工作、争取支持。深化复制推广工作,学习借鉴自贸试验区8个“最佳实践案例”,加快推进建立社会信用体系、信息共享和综合执法制度等6项改革事项,争创工作取得积极成效,8月31日,党中央、国务院确定在四川设立自贸试验区。

据悉,2017年,成都市商务委还将全力攻坚自贸试验区建设。按照中央、省、市总体部署,做好自贸试验区挂牌、分解试点方案任务、编制2017年试验任务清单、制定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强化目标督查,做好国家年度评估准备。

同时,将指导高新区、天府新区、青白江区、双流区依托现有产业基础,按照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项目导向原则,开展各有侧重、各具特色又紧密联动的改革试验。探索推动“全域自贸”,对国务院印发的可复制推广经验,全面开展复制推广工作,将不涉及中央授权的改革事项,在成都市自贸试验区中经探索成熟的经验先向各区(市)县进行复制推广,力争使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成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新引擎。

原标题:2017年 成都市将制定自贸试验区三年行动计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