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喜获业内三大奖项

2017-02-24 20: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2月24日报道 近日,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喜报连连,在两场业内盛会中分别获得了“年度国内最佳旅游景点”、“年度最具文化魅力旅游景区”和“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景区”三项殊荣。

0224_1

今日,由国新办,四川省旅发委特别支持的国际国内传播项目——体验中国:发现最美四川暨2016“中国旅游风云榜”系列活动在成都盛大举办,来自四川21个地(市)州宣传部门及旅游部门的领导及代表,以及成都都22个区(市)县宣传部门、景区、企业、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荣获“年度最具文化魅力旅游景区”和“年度最具国际影响力景区”两个奖项。

0224_2

此外,2月21日,由携程主办,携程攻略社区承办的CTF(China Travelers’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暨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荣获“2016年度国内最佳旅游景点”称号。

据悉,“体验中国”之《四季中国》纪录片将于本月下旬在都江堰开拍,以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为时间主线,用全新的视角带领观众深度挖掘都江堰的道文化、水文化、熊猫文化,充分展现都江堰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丰厚的文化底蕴,厚重的历史积淀,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优良的人居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