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内球员状态不佳 四川品胜主场不敌八冠王

2017-02-25 07: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晚,2016-17赛季CBA季后赛拉开战幕,四川品胜男篮在主场迎战CBA八冠王广东队,尽管四川球迷对这场比赛寄予厚望,但双方实力上的确存在差距,哈达迪和哈里斯两名外援拼尽全力,但国内球员发挥不尽如人意,最终四川队在主场91比111不敌对手,季后赛首战告负。接下来,球队将前往东莞,进行连续的两个客场比赛。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四川队的晋级之路已经非常困难。

开场阶段,四川队率先进入状态,陈晓东连得6分,帮助球队取得10比2的完美开局。随后比赛就进入广东队的节奏,整体实力的优势,几乎让广东队每个球员都能称为火力点,而四川队则基本只能依靠哈达迪和哈里斯两名外援来得分。易建联在单打哈达迪几次不成的情况下,广东队很快改变战术,采取错位打法,由布泽尔对位哈达迪,而易建联则利用身高的优势来对位哈里斯。在两人的带领下,广东队多数时间保持着领先。四川队方面,尽管第二节哈里斯连中4个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国内球员表现实在令人失望,全场比赛国内球员三分线外出手16次,仅仅命中1次……在这样的情况下,四川队在第三节末端“崩盘”,被广东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上,最终以20分的差距落败。

除了进攻,本场比赛四川队在防守上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一向引以为豪的篮板球也处于绝对下风,全场比赛落后对手18个之多。具体到比赛过程当中,主教练杨学增认为,球队在攻防两端表现都有问题,他专门点到了国内球员的表现:“防守上,篮板球控制不好,丢掉了一贯的优势,在防守时专注度和强度实在不够,让对手的三分球投得太容易了。进攻上,国内球员,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实习生 毕丹

原标题:国内球员状态不佳 四川品胜主场不敌八冠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