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 四川将举办多项体育赛事

2017-02-25 08: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4日,2017年四川省体育局长会在成都举行。据悉,今年四川省将举办多项体育赛事,包括峨眉山世界武术锦标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国际铁人三项赛、环中国国际自行车赛、国际名校赛艇赛等传统国际品牌赛事。

在今年,四川将进一步推动足球改革,加快全面社会化管理步伐。并随之推动其他协会组织改革,如棋类、信鸽、桥牌、地掷球、门球、登山户外运动、无线电定向运动、轮滑、台球、老年人体育,这十个协会将进行第二批脱钩试点。在体育场馆运营,青少年竞训体系等方面也将推行改革。

此外,健身休闲产业也成为发展重点。目前四川省正在编制《四川省健身休闲产业实施意见》、《四川省健身休闲产业发展规划》和冰雪、山地户外、水上、航空、汽摩自行车、武术运动6个专项规划。

对于正在征战季后赛的四川男篮,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四川男篮今年处于非常艰难的时期,能够以第七名成绩进入季后赛令人惊喜并充满期待。“队伍一直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候。很多时候我们看比赛以为今年可能进不了季后赛了,但目前来说表现很值得肯定。”同时,朱玲对于篮球市场化成果十分肯定。

原标题:2017四川将举办多项体育赛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