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陈满开了6个账户购买维卡币 但最后一步“提现不了”

2017-02-25 18: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从24日上午陈满投资百万疑似陷入传销被骗事件经本报曝光后,陈满再次吸引了全国人的关注。当天晚上,他也第一个向华西都市报 -封面新闻回应,投资了维卡币,并坚信投资没有问题,很把稳。

陈满的大哥陈忆将他从成都带回家后,也是苦口婆心进行劝说,但他依旧不听,“我们老妈也说不要把他逼太急了,他本来身体就不好,害怕出问题。也确实被洗脑中毒太深,执迷不悟。”

25日,陈满的亲友、同学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都纷纷打电话或者到家里去对他进行劝说,希望他能尽快报警。

但陈满并没有把大家的话听进去,依旧坚信自己的投资选择,并表示很快就可以提宝马等豪车,收益已经显现。

25日下午,陈满带着大哥在银行朋友的帮助下,登陆了陈满的维卡币交易平台,“上面确实看到他有很多钱,也购买了很多维卡币。”陈忆说,总共开了六个账户。

随后,银行朋友在陈满的辅助下试图进行交易,将维卡币卖出去将钱提现。

但他们发现,每一个账户都可以进行操作,到最后一步“提现”的时候,却操作不了了。

陈忆说,在那个啥子平台上看得到钱,但就是个数字,提不了现就不是自己的钱,“说不定你的钱都被别人给你用了。”

陈忆也陪陈满去银行查了转账记录,希望固定更多的证据,“转了很多笔,都是网上转的。”

陈满的大哥原本已打算报警,但母亲害怕把陈满逼急了说:“等明天见了徐昕教授后再说。”

陈满大哥一夜无眠睡着了

原标题:陈满开了6个账户购买维卡币 但最后一步“提现不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