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丽江古城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 回应将持续深入整改

2017-02-25 18: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政府对今日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一事作出回应,称诚恳地接受国家旅游局的处理决定,并将持续深入整改丽江古城景区存在的问题。

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政府称,今天上午,国家旅游局对丽江古城5A级旅游景区作出严重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对此,我们诚恳地接受国家旅游局的处理决定,接受舆论的监督,接受广大游客对我们的批评和意见。由于工作不到位而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整改丽江古城景区存在的问题。

相关报道:

国家旅游局2月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旅资委”)评定,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等20家景区新晋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同时,对云南省丽江市丽江古城景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景区、辽宁省大连市老虎滩海洋公园 老虎滩极地馆等3家5A级旅游景区作出严重警告处理决定。

其中,云南省丽江市丽江古城景区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游客投诉率长期居高不下,游客人身财产安全事件频发,屡屡造成社会严重不良影响,古城内原住居民与旅游经营人员矛盾突出,景区产品质量下降,旅游设施品质退化等。

原标题:丽江古城被国家旅游局严重警告 回应将持续深入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