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理协警被指违章停车辱骂他人 官方:已处罚并辞退

2017-02-25 18: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2月25日电 云南大理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曝“大理交警暴力执法”的通报,称已对涉事人员进行处罚,并作出辞退处理。

24日,该官微发布消息,有网友通过微博反映:23号早上11点,一白色无牌轿车在下关兴盛客运站门口堵住出站客车后,与客车驾驶员发生冲突,轿车驾驶人是一名身穿警服手拿警棍的交警,辱骂客车司机,态度极其恶劣。大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官方微博收到投诉后,对该事件经过进行了核查。

而该官微今日的通报则称,经大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查,涉事人员杨某为下关中队交通协管员,其驾驶车辆确为违章停车并已接受处罚;对其粗暴对待群众的行为,因违反《交通协管员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其作出辞退的处理。

通报表示,今后,大理市交警将持续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严格遵守执勤执法纪律,凡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原标题:大理协警被指违章停车辱骂他人 官方:已处罚并辞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