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郑州一汽车冲撞电动车群致1死 嫌犯有精神病史

2017-02-26 08:19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大河网讯 大河网记者刚刚从郑州警方获悉到发生于中午的面包车冲撞多辆电动车致一死九伤事故最新情况,警方通报称,2017年2月25日中午发生在我市花园路与黄河路口的交通事故,经警方调查:肇事嫌疑人张某,男,47岁,高新技术开发区沟赵乡人,从事个体运输。事发时,张某驾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撞倒多辆电动车,致1人死亡9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事发现场。 网络视频截图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生命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医院正在全力进行医治。

据警方调查发现,张某有既往精神病史,已排除酒驾、毒驾嫌疑,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鉴定中。

原标题:郑州警方通报面包车撞多辆电动车事故 嫌犯有既往精神病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