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方调查VX神经毒剂来源 女嫌犯面谈内容曝光

2017-02-26 09:35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事件又有新进展。24日,马来西亚警方发表声明称,通过对该男子眼粘膜和脸部样本的分析,发现了一种叫VX的神经毒剂成分。而就在本月13日案发后,马来西亚警方首先逮捕了一名28岁的越南籍女子和一名25岁的印尼籍女子。这2名被捕的女子,曾向警方供称“以为是拍摄恶搞视频,不知道是毒剂”。

25日,印尼驻马来西来使馆人员首次探访了正在羁押的印尼籍女嫌疑人,并与嫌犯进行了长达30分钟的面谈。她是怎么说的。

真人秀?嫌疑人拿400马币实施行动

印尼驻马来西亚使馆副参赞 安德里亚诺·艾尔文 在警察的陪同下,与女嫌犯进行了30分钟的面谈。艾尔文随后表示,女嫌犯称,她在实施行动前曾与两位长相是东方人的中间人见面,她以为是在参加一次真人秀节目,并且收到了约400马币,合600多元人民币的节目酬劳。

印尼籍女嫌疑人称不认识另一嫌疑人 已提取嫌疑人指纹

印尼驻马来西亚使馆副参赞 安德里亚诺·艾尔文表示,女嫌犯称她们曾进行过一次演练,但并不知道此事与犯罪有关。她也不认识另一名被逮捕的越南籍女嫌疑人。2月13号事发当天,她携带了一瓶类似婴儿油的东西。目前已经提取了该名女嫌犯的指纹信息,其真实身份一两天后就会得到确认。

马来西亚警方:女嫌疑人是知情作案

马来西亚警方22号曾在发布会上表示,两名女性嫌疑人作案前接受了训练。作案时,两人先后向受害者脸上涂抹了一种未知的有毒液体,之后两人迅速离开,并按照指示到卫生间洗了手。两人清楚地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有毒物质。

原标题:最新丨马方调查VX神经毒剂来源 一女子事后呕吐 女嫌犯面谈内容曝光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