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英警方通报“2.21”事故案情 3人涉嫌酒驾溺亡

2017-02-27 08: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6日,大英县警方通报了发生在大英县河边镇“2.21”事故的具体案情。据悉,2月21日晚上,当地3名男子因涉嫌酒驾,骑摩托车回家途中,不慎跌落至路旁的一池塘后死亡。

据民警介绍,2月21日23时30分,大英县公安局河边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先后接群众报警称,在河边镇大屋沟村村道路旁的一个蓄水池内发现3具尸体。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对现场进行刑事勘察,并对事发地点周边的居民进行走访和调查。

经初步调查核实,2月21日22时35分左右,陈某洪驾驶一辆轮踏板摩托车,从河边镇栏江村向大英县河边镇的场镇方向行驶。当摩托车行至河边镇大屋沟村5社的村道路时,由于当时该辆摩托车在马路左侧行驶,陈某洪系酒后驾驶随即掉入路旁的一蓄水池内。当时,陈某松和陈某两人驾驶另一辆摩托车随同陈某洪行驶。当两人发现陈某洪落水后,立即停车去水边救人。最终,救援的两人也因饮酒等原因跌入池塘中,致3人纷纷落入池塘后死亡。

目前,此案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大英警方通报“2.21”事故案情 3人涉嫌酒驾溺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