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郫都一黑作坊暗管排污 老板遭刑拘

2017-03-01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作坊老板刘某可能不会想到,刚开两个多月的黑电镀作坊,暗埋管道向外排放重金属超标污水,不仅被立即查封罚款,自己还将承担刑事责任。2月27日,郫都区通报了一起环境违法案件,嫌疑人刘某因涉嫌通过暗管违法排放污染物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另从即日起,郫都区启动整治无证无照经营专项行动,重点对安靖镇、团结镇、犀浦镇片区环境污染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无证无照小加工坊进行整治规范。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原标题:郫都一黑作坊暗管排污 老板遭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