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顺丰小哥今天最幸福!老板掷10亿红包 最少1888元

2017-02-24 18:48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早上,朋友圈、微博已经被顺丰的大红包给刷屏。

有不少顺丰的员工在微博上爆料,今天老板发了大红包(豪掷十余亿),红包金额最低1888元,最高超过1万元。

根据网上传出的图片显示,此次红包的发放范围是:2017年1月31日以前入职的且2月24日在职的顺丰全日制长期合同制员工。发放标准为,工作一年以内的员工发放1888元,1到3年2888元,3年以上3888元。此外,按照贡献标准,将累计增加奖励红包。

因为,今天2月24日,鼎泰新材正式更名“顺丰控股”并在深交所敲钟上市,顺丰的创始人王卫以1354亿元的身价,成为中国的快递业首富,把浙江的几家快递企业老板甩出了几条街。

好多人后悔,没有买顺丰的股票!

据说,王卫很低调。顺丰创办至今,王卫面向公众的次数几乎为零。屈指可数的几次在媒体面前的亮相,王卫也不接受拍照。据内部人士透露,就连顺丰公司的内刊,也没有出现过王卫的照片。

▲王卫

当年,花旗银行开价1000万美元,却没能换来与他的一次见面;他曾拒绝过马云的见面邀请,但马云依然还公开表示,王卫是他最佩服的人……

圈内有个故事是这么说的:有个记者为了拍王卫的一张照片,去顺丰深圳总部做快递员,派送了300多个包裹之后,才终于有机会拍到了照片。

原标题:顺丰小哥今天最幸福!老板掷10亿红包 最少1888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