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总投资超84亿 13个生物医药项目集中落户高新区

2017-03-01 07:43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总投资超过84亿元,半数以上是研发类项目,昨日,13个生物医药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其中,除华西—高新生物医药谷项目外,其余12个项目集中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简称“生物城”),总投资约74亿元。这些项目的落户将对进一步夯实生物城产业发展基础,快速形成生物产业项目集聚态势,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记者在签约现场了解到,此次签约的项目业态丰富,涵盖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和智慧健康等行业细分领域,这13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营收预计将超过100亿元。

“去年4月29日第一个项目签约落户至今,不到一年时间,生物城入库项目共210个,已签约项目51个,已签约项目投资规模超过600亿元。”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筹备执行组副组长黄伟介绍,生物城总面积44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12平方公里,目前已签约的项目全部落户在起步区。黄伟还透露,起步区的道路和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第一批已签约项目3月就将集中开工。日前,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还获批授牌为四川省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示范园区;与工商银行等17家银行签约,累计获得超过3200亿元的战略合作授信,有力保障园区长远发展。黄伟表示,下一步,生物城还将设立总规模不低于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为区域内生物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原标题:总投资逾84亿元 13个生物医药项目集中落户高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