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翼龙Ⅱ察打无人机首飞 已获最大海外订单

2017-03-01 08:4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受访者供图)

2月28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传来消息:中国新一代察打一体无人机——翼龙Ⅱ成功实现首飞,标志着我国完全掌握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的关键技术,进入全球一流行列。

27日11时47分,随着地面指挥控制站的试飞员发出指令,翼龙Ⅱ无人机飞向蓝天,在圆满完成首飞剖面任务后,于12时18分稳稳降落。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总设计师、翼龙系列无人机总设计师李屹东透露,翼龙Ⅱ无人机系统在首飞前就获得了中国无人机目前最大海外订单。首飞后,批产产品即将交付用户。

翼龙无人机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制,是中国智能制造在军贸领域的明星产品之一。近年来,该型无人机成功进军海外高端军贸市场,频频亮相全球各大航展。

翼龙Ⅱ无人机系统是一款大型中空、长航时,集侦察、打击等多用途为一体的无人机系统,具有全自主水平轮式起降和巡航飞行能力、空地协同能力和地面接力控制能力。

升级换代后的翼龙Ⅱ无人机,其目标侦察、武器挂载、精确打击等综合能力大幅提升。除了可执行侦察、监视和对地打击等任务,经扩展还可执行情报收集、电子战、搜救等任务,适合于执行军事任务、边境巡逻和民事用途等。 (记者 朱雪黎)

原标题:“四川造”翼龙Ⅱ无人机首飞成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