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武侯区委书记巫敏:全面对标 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

2017-03-01 10: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武侯区区委书记巫敏向记者介绍说,武侯区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列出任务、责任和时限“三张清单”,确保对标赶超工作有领导牵头、有部门负责、有专人落实。通过查阅资料、比对分析,查找差距、找准短板,初步明确了对标工作思路、目标城区、重点领域和具体举措,拟定了对标工作的考核办法。

他说,武侯区将以市委“157”总体思路为指引,全面对标国家中心城市七大任务,通过加压奋进、纵向跨越、对标一流、横向赶超,“五位一体”和党的建设水平大幅提升,近、中、远期赶超目标全面实现,区域综合实力在先进城区中位居上游、走在前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示范区、创新改革发展先行区、宜业宜居美丽幸福典范区,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力争到2021年,武侯区全面实现该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力争“五个翻一番”(人均GDP达2.2万美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120亿元、服务业增加值达1200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7万元、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380亿元),实现“五个过千亿”(GDP、服务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实际到位内资累计过千亿)的奋斗目标,经济实力、创新能力、民生福祉、党建工作等全面提质跨越,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力争到2026年,武侯区建成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市文化、民生保障、党建工作等各方面走在国家中心城市城区前列。

巫敏称,武侯区召开全区对标管理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正向激励、鼓励敢为有为,形成重落实、抓落实、促落实的工作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层层抓好落实,积极引领、督导全区广大干部“跳起来摸高”“跑起来干事”,营造聚力攻坚、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形成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

本报记者 洪继东 杨华春 粟新林

原标题:武侯区委书记巫敏: 全面对标 跻身国家中心城市城区第一方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