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部看四川”征集四川故事

2017-03-02 07:1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即日起,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百部看四川”微视工程开始面向社会持续征集新一批原创作品。

据了解,来稿需深入挖掘四川特色,采用大众化的表达方式,重点围绕川人、川事、川景、川菜、川茶、川酒及四川元素,多角度讲述四川故事、展示四川形象、传播中国声音。只要有鲜明四川元素的点子和创意,都可与“看四川——微视工程”推进办公室联系。届时,征集的作品将由“百部看四川”微视工程专家评审小组进行评选,入选的作品将在主流媒体、视频网站、户外大屏等平台播出。

从2016年1月开始,“百部看四川”微视工程先后创作推出的14批73部作品在电视台、互联网、移动终端、社会宣传平台累计播出超过2亿次,网络点击率超过7000万次,获得中宣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一等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奖等系列荣誉。(记者 杨琳)

原标题:“百部看四川”征集四川故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