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人大四川代表团抵京 代表意气风发备受关注

2017-03-03 11: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抵京

四川新闻网北京3月2日讯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3月2日下午3时50分,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集中乘飞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四川新闻网记者也随机一同抵达北京。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抵京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作为川网集团全国两会报道组的重要成员,四川新闻网多名特派记者赴京,并将联合四川新闻网后方支撑团队,通过全媒体传播平台,运用多种新媒体技术手段,立体、丰富、及时传播四川好声音。

1488444835762

1488444873233

1488444854513

原标题:全国人大四川代表团抵京 代表意气风发备受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