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热点漫谈第2期:“话”四川·协调发展

2017-03-03 11: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三月春风暖,百花笑迎春。在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来临之际,我们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四川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

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重点产业加快培育壮大,重大项目支撑作用更加凸显,区域协调发展进程加快,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系统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稳步推进,绿色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对外开放合作迈上新台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全面加强,藏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取得重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

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四川新闻网推出特别策划《2017全国“两会”热点漫谈:“话”四川》,说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取得的先进经验,展望未来四川的美好图景,期待我们的幸福生活。今天推出第二期《协调发展》。

1488410265243

 

原标题:[川网2017全国“两会”特别策划]热点漫谈第2期:“话”四川·协调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