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发改委主任杨羽:以改革释放发展活力 以开放拓展发展空间

2017-03-03 10: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紧紧围绕着改革开放聚力发力,城市发展活力进一步释放,城市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日前,市发改委主任杨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以来,围绕增活力,我市重大改革加快落地落实,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启动迅速、成效明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扎实推进。围绕扩开放,我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在积极推动对外开放的同时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国际国内合作不断加强。

今年,是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那么,市发改委将从哪些方面发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我市加快形成‘四轮驱动’为主的城市动力结构中,改革、开放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两轮’。市发改委将切实依靠改革破解城市发展难题,实施高水平双向开放,为成都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杨羽表示,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市发改委将继续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抓好重大改革部署落实。我市将全面展开、纵深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确保多出成果、多出经验、多出模式,真正让创新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着力抓好重点领域改革,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发展活力加快释放。在抓好对内对外开放方面,市发改委将从推动“蓉欧+”战略实施、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积极推动融入“一带一路”行动,着力推进向西向南对外开放,深化多层次区域合作,推动我市发展空间加速拓展。

原标题:市发改委主任杨羽: 以改革释放发展活力 以开放拓展发展空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