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都交警大队可办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H证

2017-03-03 12: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3日讯3月3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从3月6日起,除成都城区一至六分局外,成都市民还可选择在新都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办理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H证。

申请和发证时间:

每周星期一(9点-17点)受理申请、下一周星期一(9点-17点)发证。

申请地点:

蓉都大道南一段560号(新都区交警大队)

申请条件:

1、已交纳相应年度“五路一桥”通行费的川A籍货运汽车(危化品运输车、新能源货车除外)。

2、申请时处于检验有效期内、车辆尾气排放达到“绿标”(汽油货运车辆须达“国Ⅰ”排放标准,柴油货运车辆须达到“国Ⅲ”排放标准)。

交警提示:

1、车辆属于成都市任何区(市)县辖区的车主,均可前往新都区交警大队申请H证。

2、驾驶员在申请H证前,请提前做好车辆的准备工作,查看车辆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检查车辆尾气是否达到国家相应标准。

3、领取H证时,申请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申请车辆的行驶证,前往H证申请地的交警分局或交警大队进行领取。

原标题:6日起 新都交警大队可办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H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