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停车场内面包车“自燃” 龙泉消防紧急处置

2017-03-03 16: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3日讯 昨晚,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玉带湖某停车场内,一辆改装的天然气面包车突然起火,由于火势猛烈,尽管经过当地消防的扑救,面包车还是被烧报废。

据了解,昨晚8点42分左右,龙泉驿洪安专职消防队接到成都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龙泉驿区洛带镇玉带湖某停车场内一辆白色面包车发生火灾,面包车为改装车,车内有一个天然气气瓶,可能发生爆炸。接到调度后,洪安专职消防队消防队员迅速出动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扑救。

消防人员到达后,发现面包车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滚滚浓烟。为防止汽车天然气瓶爆炸,误伤群众,消防人员立即设立警戒区,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并紧急疏散周围围观的群众。同时,利用车载水炮对准面包车起火部位进行扑灭,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后,消防队员利用水枪对面包车进行降温冷却。20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务必经常检查爱车,定期做好车辆维护保养,一旦发生自燃,请第一时间拨打119。(图由龙泉驿洪安专职消防队提供 图片由葛静拍摄)

原标题:停车场内面包车“自燃” 龙泉消防紧急处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