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热播连续剧《乡村爱情9》下半部7日上线

2017-03-05 09:26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晨报讯 《乡村爱情9》(《乡村爱情进行曲》)日前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办粉丝见面会,唐鉴军、王小利、王小宝等“象牙山天团”再度集结,爆红网络的小胖子“谢腾飞”也前来助阵。一众主演现场宣布,《乡村爱情9》(下)将于3月7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

现场,除了刘能、谢广坤这对儿欢喜冤家,有象牙山舞王之称的“谢腾飞”小盆友也是抢足了镜。“谢腾飞”本名叫做曹桐睿,在剧中是谢永强、王小蒙领养的儿子,在《乡爱9》里金句频出,戳中观众笑点,被称为最红表情包。

在即将播出的下半部中,谢广坤如愿当上小蒙豆制品厂的总经理,刘能化身电商达人。王长贵“复活”化身中医黄世友,并和谢大脚再谱恋情。

(记者 冯遐)

原标题:《乡村爱情9》下半部7日上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