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三月桃花红 双流金桥千亩桃园邀您踏青

2017-03-05 20: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3月5日报道 桃花次第开,村民喜迎客。3月5日,双流区金桥第七届桃花节在该镇临江村开幕。

当天,临江村村道两旁彩旗迎风招展,10多家农家乐内外大红灯笼高高挂。据了解,目前,金桥千亩桃园花开约三成,临江村村民、业主已在精心张罗着桃花节的大事小情,园区处处一派喜庆,预计本月10号起,就能看到大规模桃花开。

“各个园子要抓紧把清洁卫生打理好,做好东道主,让客人留下对金桥的好印象。”桃花节开幕式刚结束,当天下午1时许,金桥镇分管城乡环境、食品安全、治安等方面的相关干部就在现场挨家逐户给业主们“交底”。

“农家乐老板们的积极性高哟,他们开年就在酝酿这件事了。”临江村村主任杨先洪告诉记者,为办好这为期一个月的第七届桃花节,大家都很支持:区交通局组织施工队将原来坑坑洼洼的1500米菜园大道全部铺上草油;镇上组织新建了昆石路入口处的“桃园”节点景观——一个硕大的桃树牌坊;村里则在自筹资金,建设2公里园区观光路基础上,将一片10多亩草坪改造为可容纳1000辆车的停车场,为游客停车做好后盾;为了改善桃园环境,村里还组织了挖掘机等车辆、机械清理周边沟渠2000多米。

2(图2为去年盛花期照片)_副本

图为去年盛花期照片

“有了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以节会聚集人气和商机,这里的'眼球经济'将更加红火。通过一三互动、农旅结合,也必将促进双流乡村旅游发展,更好地助农增收。”谈及本届桃花节的亮点,杨先洪介绍,此次桃花节将主打生态牌,“桃花为媒,文化盛宴”、“生态桃花节,品味农业美”是其主要看点。

据悉,今年他们除了要求相关村民、业主将园子打理清爽,把挑树修剪巴适、提升桃园观赏度,还邀请了川内部分知名艺术家为大家奉献一台台精彩演出、各种绝活,在桃花盛开的地方,让人大饱眼福;现场还同步举办有美食小吃展,与桃园周边农家乐一道,满足众人口福;并组织金桥镇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一批质优价廉的生态果蔬、绿色粮油等,让游人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