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游必备!四川交警发布2017赏花出行路况指南

2017-03-06 21: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6日讯(记者 周子铭)阳春三月,又到了踏青赏花的好时节。3月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今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了2017年赏花季出行攻略,公布全省大型赏花景点路况及出行指南,方便市民踏青赏花,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眉山市辖区

3月至4月期间,眉山以“绿化全川、樱漫眉山”为主题,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赏花生态旅游活动。

东坡区:

一、眉山樱花节:观赏地点为眉山市泯东新区樱花博览园 、滨江公园内,3月18日开幕,道路畅通,路况良好。

温馨提示:1、樱花节期间岷江二桥至泯东大道沿线两侧;富牛大道滨江公园至北部棚改4号路;岷东大道大学路至富牛场镇等路段禁止停车。2、赏花车辆停车区:松林苑地下车库;富牛大道滨江公园以南道路两侧;富牛大道4号路口以北道路两侧;富牛大道与5号路口停车场。

二、广济桃花会:2017年3月4日至3月19日期间,广济桃花会在东坡区广济乡鸭池村举行,鸭池村周边道路(鸭池村至万胜镇村道、鸭池村至广济乡村道)均为中心虚线的两车道道路,交通标志完善,道路畅通。

 彭山区:

一、五湖四海观赏樱花:道路畅通,路况良好。

二、凤鸣花谷观赏花卉植物:彭山区至眉山农业观光大道凤鸣花谷段路况较好,道路为乡村道路,请驾驶员控制好车速和避让行人。

仁寿县:

文宫镇、曹家乡看梨花:这两处赏花地点位于213线两边,213线仁寿段路况好,全线交通比较畅通,但各看花乡镇路比较窄,车辆大,停车少请广大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避开高峰时段和路段,安全、文明驾驶。

丹棱县:

一、双桥镇梅湾湖观赏桃花:梅湾湖景区内人流、车流较多,且弯多路陡,丹棱县交警大队将联合乡镇党委、政府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人减速慢行,礼让行人,有序排队前行;停车时,遵从交警指示在景区停车场或临时标明的停车场有序停放车辆。

二、顺龙乡幸福古村观赏桃花:幸福古村旅游景点道路崎岖,且多为上山坡路,请驾车上山的游客减速慢行,系好安全带,勤按喇叭,禁止弯道超车。

乐山市辖区

阳春三月,乐山市犍为县迎来赏花季,金黄的油菜花吸引不少外地游客踏青赏花。 “花季之旅”活动期间犍为县旅游景区部分线路实施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17年2月25日至2017年5月10日,“花季之旅”期间的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假日,每日8:00时至18:00时执行。

二、管制路线及方式:

(一)犍为景区旅游线路:塘坝至三井路段、塘坝至马庙路段、塘坝至泉水路段。禁止载重1吨(含1吨)以上的货车通行。

(二)三井至菜籽坝路段,禁止7座以上(含7座,营运客车除外)机动车通行,其余机动车实行单向通行,每日8:00时至13:00时,只能进入;每日13:00时至18:00时,只能返回。

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对违反本通告规定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绵阳市辖区

游仙区:街子兰花主题公园正式车位130个;临时停车可以停300多个。富乐花香正式车位:60个;停车可以停100个。游客可以乘坐97路公交车在土门垭下车左转到瓦子后前行200米即到目的地。仙海水利风景区萄源仙谷路面狭窄弯多,请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周末前往游玩的人流量大、车流量将巨增,请广大市民合理选择车出行线路,并服从交警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三台县:

三台县三元镇菜花节于3月4日开幕,公安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按指定位置停放车辆,自觉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三台县龙树镇“水墨龙树菜花节”于3月5日开幕,公安交警提醒,前往参加赏花的驾驶员朋友注意道路标识,减速慢行,自觉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按指定位置停放车辆。三台县芦溪镇“第三届樱花节”3月7日开幕,于3月12日结束,公安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按指定位置停放车辆,自觉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平武县:

一、平武辖区平通梅园梅花节路况

沿九环东线省道105线从江油方向经北川桂溪进入平武平通路段,沿赏花主干道林响路(平通镇林庄至响岩三桥),由平通镇林庄牛角娅进入景区,经园区内景区环线道路(通社路)到响岩镇三桥出口,整条赏花道路为单向通行路,进口、出口均设置有明显标志,全路段设置有单向通行交通指示标牌,并有交警指挥。景区主干道全长3.7公里,多数路段为坡道,路面宽对2米左右,错车,为单行道线,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朋友注意减速慢行,按指定位置停放车辆,自觉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二、平武白马杜鹃花季

预计花季在五月中旬,主要景点在省道205线白马至二道坪和王朗景区。该路道为水泥路面,道路弯多,临崖。公安交警提醒,前往参加赏花的驾驶员朋友注意道路标识,减速慢行,自觉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按指定位置停放车辆。

北川县:

北川辛夷花节涉及辖区内两处4A景区,分别为药王谷景区和九皇山景区,两个景区相距约5公里,由九环线连接。景区道路均为村道,长22公里。两个景区目前共有停车位3200个,接待自驾游车辆的能力相对有限。

辛夷花节期间交通组织

(一)、在两个景区道路采取禁止7座以上机动车辆通行的管制措施,所有自驾游车辆一律停放景区山下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景区转运游客的车辆不在管制之列)。

(二)、在江北交界处北川药王谷景区山下接待中心,采取江油至平武方向上行车辆绕行接待中心内部道路的交通组织保障措施;在接待中心对面的药王谷大桥桥头,采取禁止左转的交通组织保障措施,自驾游下山车辆驶出药王谷大桥后一律右转向江油方向行驶,防止对平武至江油方向下行车辆产生扰流(下山后需往平武方向上行的车辆,可在药王谷景区牌坊处调头,然后右转进入接待中心,再驶出然后上行。

原标题:春季赏花路咋走?四川交警发布2017赏花出行攻略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