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市15万元安家补贴招人才

2017-03-07 09:3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6日,记者从达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获悉,2017年达州市“千名硕博进达州”行动报名开始,今年集中推出了电子机械、城建规划、农林水利、医药卫生、教育师范、综合管理等六大类420个引才岗位。

3月6日至3月22日,报名人员 (含2017年12月31日前硕博毕业生)可在“达州人事考试网”报名,考核将于4月进行,具体安排将在“达州人事考试网”“达州人才工作网”上公布。

为破解高层次人才短板,2012年初该市就启动实施“千名硕博进达州”行动,面向全国引进硕士以上学历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发放3万元-15万元安家补助和每年1200元-9600元岗位激励奖。(张小松 王栋 记者 徐莉莎)

原标题:达州市15万元安家补贴招人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