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李毅中:西部地区引进产业 除了技术还要引入人才

2017-03-07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成都应该如何更好地承接国外、东部的产业转移?全国政协委员、工信部前部长李毅中就此问题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强调,东部要转移的产业不应该是落后产能、高污染的行业,而是因为受资源、环境、劳动力价格等条件所限,不适宜在东部发展的产业。这部分产业应该属于先进制造业,才该有序转移到中西部来。“对东部来说,不是甩包袱,不能把该淘汰的产能转移过来,那是不负责任。”

在给西部地区支招时,李毅中说,“西部地区首先要考虑自己的环境容量,考察项目价值、产业基础、市场状况等因素。产业、项目上应该有选择性。而且不光是要引进设备、技术,更应该看重引进人才、管理。”

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西部地区引进产业 除了技术还要引入人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