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称房屋风水不好欲诈骗 被识破后抢夺财物

2017-03-07 11:53   来源: 中国安徽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由诈骗演变为抢劫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日前,濉溪县临涣镇的张大爷家突然来了一位女子,一进张大爷家门就开始东瞅西望:“大爷,你这房子风水不大好啊!”张大爷一听女人说出这句话,心里一颤:前不久刚被别人骗了钱,难道真是这屋子的问题?

在一旁的老伴问女子:“你可会看啊?要是会你就帮俺看看! ”“放心!包给你看好! ”女子说着便从院子里拿来一个盆还接了一碗水,放在地上开始 “做法”,“大爷大娘,这得放点传家宝来压压。 ”女子说。张大爷将老伴身上的手镯与戒指放到了盆里。这时女人开始在水盆周围来回晃悠,此时张大爷发现女子是骗子!便迅速拉住女人,女人一看自己的骗局被识破,使劲挣脱,并将张大爷推倒在地,抢走手镯与戒指,坐上了等在门口的摩托车扬长而去。

张大爷和老伴儿赶紧报了警。临涣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成功将赵某抓获归案,并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女子称房屋风水不好欲诈骗 被识破后抢夺财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