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月份发生森林火灾30起 较去年下降72.7%

2017-03-07 14: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7日讯 3月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林业厅官方网站获悉,四川省2月份森林防火工作成效明显,全省2月份共发生森林火灾30起,较去年同期下降80起,下降72.7%。

2月上旬至中旬,四川省大部分地区降水偏少,气温偏高,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部分区域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持续4-5级。面对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省森防指紧急部署,向该地区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高度危险)3期、高森林火险红色预警(极度危险)4期,安排有关高火险区域从责任落实、防火宣传、火源管理、隐患排查、预警巡护、靠前驻防、快速处置、严格值班值守方面切实加强工作力度,并派出工作组明察暗访各地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在全省各级森林防火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四川省有效遏制了2月份极端气候条件下森林火灾的高发态势,森林防火工作成效明显。(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四川2月份发生森林火灾30起 较去年同期下降72.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