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好蓝天保卫战!四川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3-07 10:08   来源: 微观四川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蓝天保卫战”、“全面推行河长制”……百姓最为关心的环保生态热点一一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1.webp

2.webp

微观君之前发起的【@四川网友:全国“两会”不“吃瓜”】互动调查收集到的网友最关心问题——TOP1,正是“空气质量改善、愿见更多蓝天。”

那么,为了更多蓝天,我们四川将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呢?

微观君在北京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环保厅巡视员钟勤建,为川迷们带来了你们最关心的答案。

原标题:打好蓝天保卫战!四川如何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