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青羊大道下穿成温路隧道工程投资概算获批

2017-03-09 15: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9日讯 近日,市发改委批复青羊大道下穿成温路隧道工程投资概算为项目投资概算为12657.49万元。

原文如下: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成都市青羊大道下穿成温路隧道工程投资概算的批复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进行成都市青羊大道下穿成温路隧道工程投资概算审查的请示》(轨道集团〔2016〕2号,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件流水号:5101002017030300175)及其附件收悉。该项目已经我委批复可研报告(成发改审批〔2011〕190号),市建委对工程初步设计组织了审查,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了《关于调整成都市青羊大道下穿成温路隧道工程设计概算评审结论的报告》(成评审概算〔2017〕6号)。经研究,现将该项目投资概算批复如下:

一、建筑规模和内容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隧道工程、管网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栏杆工程、绿化工程、道路工程等。其中:

(一)隧道工程:总长518米,宽20米,其中框架段长165米,U型槽段长353米。

(二)管网工程:雨水、污水、给水、电力、通信管道总长3436.12米。

(三)交通工程:交通标志、标线。

(四)照明工程:隧道照明196套,路灯56组;

(五)栏杆工程:长1171.2米。

(六)绿化工程:21313平方米。

(七)道路工程:路面25352.978平方米,人行道及附属工程10601.85平方米。

(八)配电间工程:建筑面积为62平方米。

(九)电力电缆及光彩工程:长520米。

二、项目总概算

项目投资概算为12657.4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0799.3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55.38万元(无土地费用),预备费602.74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抓紧项目实施,待项目完工后按照《成都市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办法》(成都市人民政府令第123号)等有关规定,抓紧办理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固定资产移交及产权登记等相关手续,确保国家财产和资金的安全。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3月8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