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倪萍献出《春花》 谁帮滴滴司机找到女儿 画就送谁

2017-03-09 16: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9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釆访独家获悉: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被为寻找23年前丢失女儿当滴滴司机两年跑遍成都的王明清的伟大父爱所感动!倪萍以画家身份,愿意捐出自己亲手绘制的一幅画,送给为成都滴滴司机找到女儿的热心志愿者。 

据悉,倪萍为成都滴滴司机寻找者悬赏的这幅画名叫《春花》,曾多次参展,被北京名画专家估价在20万以上。倪萍用自己的一片真诚爱心,来帮助成都滴滴司机王明清寻找23年前丢失的女儿。 

倪萍今天下午在北京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特别为成都滴滴司机王明清寻找女儿的故事感动。这真是一位好父亲。王明清两年里开车跑遍了成都的大街小巷,每天他都在期待奇迹发生‘万一哪天我女儿坐上了我的车呢?’这多么感人啊!我都为王明清的父爱感动。哪位热心志愿者,只要帮忙找到了王明清丢失的女儿,我就把这幅送给他。 ” 

3月7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报道了倪萍愿为成都滴滴司机王明清在全国寻找女儿的新闻后,在全国都引起了很大关注。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执行制片人胡波,立即给栏目组工作人员布置任务,把王明清寻找女儿的有关数据输入了寻找库中。目前,央视《等着我》栏目组,已经向众多志愿者发出号召,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借用《等着我》这个平台和央视的影响力,倾尽全力为王明清寻找女儿……  

倪萍作为北京的知名画家,她先后在北京、济南、上海、加拿大温歌华等城市成功举办过画展。倪萍的画作,别具艺术风格。被北京多位知名作家、书画家评价为画风新颖独特,主题深刻。写实写意完美融合。极有艺术价值商业价值。一般情况下,倪萍的画作不轻易送人,在市场上流通极少流。她的多幅作品被北京荣宝斋收藏。2012年3月,倪萍的一幅水墨画20万元起拍,曾飙升至118万元成交。 

倪萍的《喜雀报喜》于2016年7月12日登陆荣宝斋在线微拍平台。《喜雀报喜》描绘了两只飞鸟立于枝头的情景,该作品高64cm、长36cm,创作于2015年。13日晚,仅隔24小时,该作品以6.45万元成交。 

倪萍作为《等着我》的主持人,更是关心王明清寻找女儿的事情。3月9日,其经纪人陈倩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倪萍非常理解王明请寻找女儿的艰难心情。于是,拿出自己的心爱之作《春花》,奖励给帮忙者。”

原标题:倪萍献出《春花》 谁帮成都滴滴司机找到女儿 这幅画就送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