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球迷福利!成都今年将新增100块公益性足球场

2017-03-09 19: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成都市体育工作会议3月9日召开。据悉,成都今年将新增公益性足球场地100块,深入开展足球健身活动和校园足球活动。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在会上透露,2016年,我市举办各级足球赛事142项,比赛场次15758场,共计52万余人次参赛,影响人群300余万人。建设并验收不同类型公益性足球场合格达105个,但也存在政府性资金投入比例不高,且验收合格率不高的问题。今年将再建设100块公益性足球场,并深入开展足球健身活动和校园足球活动,加速提升足球人口,使长年参与足球活动的人数提升到320万人次。

据悉,在2017年,成都还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实施市民体质提升,加快区(市)县“一场一馆一池”“两中心”建设,持续开展“运动成都”品牌系列健身活动和青少年“十大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全民健身活动不少于2400场次;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接纳群众健身不少于220万人次;开展国民体质监测人数不少于6万人,并发布年度国民体质监测报告。

2017年成都还将加快打造国际赛事名城,申办更多高级别国际体育赛事,办好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250成都公开赛、国际篮联(FIBA)U18 3X3世界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等重大赛事,进一步提高竞赛表演业占比,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加快足球改革,推进市足协管理体制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原标题:球迷福利!成都今年将新增100块公益性足球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