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消协发布共享单车消费倡议 不上私锁不据为己有

2017-03-09 20: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9日,成都市“315”活动新闻通气会暨“消费维权大家谈”座谈会在成都市工商局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成都市消协在会上发布了《共享单车消费倡议书》,倡议消费者爱护共享单车,不上私锁,不据为己有,不占盲道、行车道。

共享单车从诞生到发展,从初入成都到融入市民生活,为成都带来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为促使共享单车行业更好地为成都市民提供服务,政府、企业、消费者三方合力共建更美好的城市,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发出倡议。

成都市消协倡议企业诚信经营,合理收费,充分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做好押金安全管理,根据消费者需要及时归还,让消费者无忧。同时,优化单车管理,强化运维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用车体验。

倡议消费者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共享单车,不上私锁,不据为己有,不乱贴乱画,让绿色出行更多地感染你我。同时,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放,不占盲道、行车道,让文明骑行更多地传递你我。

建议职能部门发挥服务职能,共同促进共享单车规范健康发展。同时,加强监督管理,保障市民以及企业的合法权益。

原标题:成都市消协发布共享单车消费倡议 不上私锁不据为己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