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华阳城管收缴数百共享单车 理由是乱停放

2016-11-25 14: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3)

(2/3)

(3/3)

今日上午10时许,成都商报记者经过华阳街道华府大道一段、华新下街、安公路等路段时,视线内几乎没有共享单车的踪迹。与此形成对比的是,数百辆分属不同公司的共享单车整齐摆放在华阳街道城管办大院内。“一共收了150辆左右单车。”执法队员透露,这些单车都是昨天收回的。

据介绍,23日清晨开始,华阳片区的新希望大道和华府大道一段附近出现了大量共享单车,不过这些单车随意占道停放。华阳街道城管表示,按照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昨天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开始对这些乱停乱放的单车进行整治。

据城管办周科长介绍,昨天下午五点过,摩拜单车的一名营运经理曾前来城管办处理,“我们和他们解释了政策,他们表示回去和领导汇报。”

记者 彭亮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