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一火车站发生持斧袭击事件 伤者无中国公民

2017-03-10 07:4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通报,当地时间3月9日晚,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火车总站发生持斧袭击事件,造成2人受伤。据报道,目前一名嫌犯已被抓获,另一名嫌犯在逃。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跟踪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据警方告,根据目前掌握信息,受伤者不涉中国公民。

在此,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同胞注意人身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德国报警电话110,必要时可拨打以下电话求助: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49-17681264276

原标题:德国一火车站发生持斧袭击事件伤者无中国公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