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酒驾司机为躲检查跳荷花塘 警辅淤泥中救他

2017-03-12 09:41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扬子晚报网3月11日讯 3月10日晚,南京交警四大队在长江隧道设卡查酒驾,一名司机发现后试图逃窜,可未能成功。情急之下,这名司机居然跳进路边的荷花塘,全然不顾危险。两名警辅追上前,并冒险在淤泥中前行,最终把司机救上岸。目前,司机已被带至医院抽血检测。

当晚,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沿长江隧道开展酒后驾车整治行动。23点30分,一辆丰田轿车自东向西驶来,看见前方交警后,该车迅速加大油门并掉头试图逃窜。在被后方交警拦截之后,该车又试图逆向闯过长江隧道,可恰遇对面来车,也未能成功。交警迅速赶上前去,这时司机下车逃跑,并翻过隧道旁的小坡,跳入荷花塘中拼命往对面游去。

由于夜晚昏暗,且塘中浮萍较多,小曾和小魏两名警辅先行赶到后毫不犹豫跳入荷花塘,兵分两路开展寻找工作。荷花塘底淤泥厚积,水深过胸,两名警辅将胸前沾了水的执法记录仪扔上岸保护起来,却忘了口袋里的手机。经过20分钟的大声喊话与搜寻,两名警辅终于找到了在危险中不断逃跑的司机。此时司机已精疲力尽,他不但没继续逃跑,反而向警辅呼救。

随后,司机被带上了岸,脱离了险境。并在民警的帮助下将其救回岸边。据悉,司机是一名职业驾驶员,持有A照,当晚喝了酒,因考虑到酒驾会丢了工作,便铤而走险不惜跳水逃跑。目前,这名司机被带至医院抽血固定证据。(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郎伟超)

原标题:看到查酒驾司机跳进荷花塘 两名警辅淤泥中把他救上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