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两货车司机开车斗气 互相冲突引发路堵半小时

2017-03-07 09:44   来源: 扬子晚报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5日下午5点多钟,两名货车司机行驶到南京栖霞大桥附近时因车多缓行,在变道过程中互相斗气,双方随即在道路上停车并发生肢体冲突,导致路堵半个小时。

当天下午5点半,栖霞大桥往晓庄方向的道路上车多缓行,加上该路段道路施工,从绕城方向过来的车辆逐渐在汇流。货车司机张某在变道时,与刘某驾驶的货车差点发生碰擦。随即,两人发生口头争执,并将车停住。刘某及其车上人员下车将张某从驾驶室内拖拽出来,双方发生扭打。由于两辆货车挤在车道上,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行,导致堵在这里的车辆排成长龙。此时,有的司机报了警,有的司机则过来劝解,让他们有什么纠纷报警协商处理,不要把车堵在道路上。多位司机过来劝解,但当事双方互不相让,其中被打的张某还拿出了撬棍。警察到场前,张某将撬棍丢弃到桥下。

迈皋桥警务站民警驾车赶到现场勒令双方将车辆移动到旁边的宽阔路段靠边停放。民警对双方现场调解。张某说,当时他在变道时并没有刮擦到刘某的车,刘某开口粗鲁,并且副驾驶上的人拉开车门,将他从驾驶室拽下来。由于对方是两人对张某动手,张某这才拿出撬棍吓唬对方。民警当场对双方严厉批评教育。经批评教育,刘某主动向张某道歉,双方都有抓伤,表示互不追究。民警表示,在道路上如发生小的交通事故,拍照后要先让开道路,确保现场交通畅通。对于向他们这样堵在路上发生冲突,将受到罚款和扣分处罚。

原标题:南京两货车司机开车斗气 互相冲突引发路堵半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