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发布小偷盗窃视频:瞧你们贪婪的丑态

2017-03-12 17:23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undefined

undefined

扬子晚报讯 光天化日之下,两小偷入室行窃,不料被业主家的监控拍个正着。11日,镇江扬中警方发布视频,“两个胆大的毛贼,瞧瞧你们贪婪的丑态”,通过官微对两名毛贼网上通缉。

警方介绍,3月2日下午,扬中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家住扬中市三茅镇文景小区某室的林先生报警,称其家中被人采取技术开锁的方式入室盗窃。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林先生告诉民警,家中手表、金器、香烟等物被盗走,总损失约2万元。调查中,林先生给警方提供了家中被盗时的监控视频。

视频中,两名男子戴上白手套,探头探脑地溜进屋内。在确认家中没人后,一名戴口罩的男子熟练而快速地进入一间卧室,另一名男子进入书房,两人分工明确。当时,林先生的家人都在上班。林先生下班回家后发现家中手表不见了,意识到家中进了小偷,第一时间查看了家中的监控视频,恰好将两名小偷的盗窃经过拍了下来。

目前,扬中警方正在全力侦缉这一案件,同时希望认出视频中两名盗窃嫌疑人的市民,可以直接拨打110举报或者拨打城东派出所号码(0511-88352110),向民警们提供线索,而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市民,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

原标题:室两小偷,你们被监控拍下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