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服务大局 对标一流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17-03-13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唐良智,利用会议间隙,来到采访报道全国两会的市级新闻媒体工作人员驻地,调研指导市级媒体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勉励市级新闻媒体,要服务大局、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走进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驻地,唐良智和记者、编辑及主持人们热情握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关于此次全国两会报道的安排和成果等情况,以及两会期间中央媒体关注成都的相关报道情况。成都传媒集团及所属媒体有效利用两会宣传平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传播成都当前发展良好态势,开展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将笔头、镜头更多地对准了来自基层的代表、委员,充分展示他们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风采;同时,充分发挥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立体传播的特点,以最快速度播报鲜活的两会见闻。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以融媒体传播理念整合电视、电台、新媒体三大平台资源,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集约生产。

“希望大家不仅要听《成都》这首歌,更要亲自到成都去走一走,成都不仅仅有玉林路、小酒馆,还有锦里、宽窄巷子、太古里等更具有成都魅力、成都情怀的去处。”唐良智向全球媒体朋友发出邀请:赵雷的一首《成都》,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认识成都,也欢迎更多的媒体朋友都来成都街头走一走、到小酒馆坐一坐,四处看看,相信你们收获和感触会更多!

唐良智充分肯定我市前一阶段关于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对新闻工作者辛勤工作、敬业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工作,圆满完成好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唐良智说,当前,我市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系列决策部署,按照“157”总体思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讲述好成都故事,传播好成都声音”。宣传部门和各市级媒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宣传好、贯彻好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提升成都对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要服务大局,把握重点。大力宣传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宣传好成都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当前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和未来宏伟发展蓝图;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创新创造、良好政治生态、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重点内容的深入宣传,让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保持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一流精神区位,推动成都与国内外先进城市媒体之间的联动共促,主动搭建与成都周边城市媒体合作平台;要创新方式,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让更多市民知晓、更容易知晓”,将新闻着力点更多对准基层、关注一线,力求版面大气、内容鲜活、读者爱看,努力打造更多经典产品,多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栏目和节目,打响成都文化品牌。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仁松一同看望。(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钟文)

原标题:服务大局 对标一流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