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季军争夺战四川男排2:0赢八一 收获联赛季军

2017-03-13 07:4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12日,2016/17中国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第二场,坐镇主场的四川男排以3:2战胜八一男排,从而在季军争夺战中以2:0的总比分取得本赛季联赛第三。

在半决赛输给北京男排之后,四川男排就开始备战争夺第三名比赛,希望能够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八一队与四川男排实力相当,两队的交锋非常艰难。首回合四川男排在客场击败对手,回到主场之后心态上占据优势。今天比赛四川开局就出师不利,首局就以20:25落败,好在随后调整心态,以25:22,25:23连扳两局,但八一队在关键的第四局又将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四川男排的小伙子一鼓作气,以15:10击败对手,收获第三名。四川外援莱昂纳多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江苏内援张晨为也四川拿到21分。

赛后主教练傅军表示,“感谢四川男排队员们的坚持。非常高兴今天的比赛取得了胜利。”自从四川男排开始请外援以来,从联赛保级球队到联赛第五,再到联赛第四,如今又进入三甲,可以说一步一个台阶。傅军认为,“本赛季四川男排在单外援的情况下能够取得第三名,可以说非常艰难。接下来球队又要面对全运会预赛的争夺,希望男排队员们再接再厉,调整好状态,一场一场扎实打好。”

在3月11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季军争夺战中,四川女排在两个回合的比赛均0:3不敌天津女排,最终以第四名收官联赛。不过,这一成绩也是四川女排时隔13年后的最好成绩。

原标题: 四川男排收获联赛季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