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华晨宝马及宝马(中国)召回562辆汽车 安全气囊存隐患

2017-03-13 10: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562辆。

(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6年12月8日至2016年12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X1车辆,共计475辆;

(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2016年9月16日至2016年10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420i、430i、520i、M4及劳斯莱斯Dawn车辆,共计8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按照要求正常展开,增大车辆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月3日发布召回新闻,因相同缺陷对1279辆国产及进口宝马汽车进行召回。因产品追溯原因,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扩大召回范围,对受影响的车辆免费进行检查,并依据检查结果更换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原标题:华晨宝马及宝马(中国)召回562辆汽车 安全气囊存隐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