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申花悍将秦升因暴力行为被处罚 每月只拿基本生活费

2017-03-14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周上海申花1比1战平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申花悍将秦升故意踩踏对方外援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这个暴力行为以及权健名将帕托最后时刻罚丢点球时、申花球员孙世林上前揽住其肩膀伸出大拇指点赞的一幕,在赛后遭到了国内球迷和圈内人士的抨击。

虽然秦升事后三次在微博上道歉,但昨日申花仍通报了对秦升的处罚,除了被下放到预备队和罚款30万元外,秦升还被暂停发放其相关薪资,只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基本生活费。而目前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为2190元!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原标题:秦升因暴力行为被处罚 每月只拿基本生活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